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成功举办第三届 “岑河杯”婴童服饰行业职工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14

       

5月11日,由沙市区总工会主办的第三届“岑河杯”婴童服饰行业职工技能大赛在红叶针织有限公司举行。

来自红叶针织、红飞针织、银丰制衣等17家企业的6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技能大赛。选手们在拷克、摸袖下边、平车、拷克上腰筋四个项目中进行了技能大PK,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沙市区总工会及相关单位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比赛结束后,许多参加职工技能大赛的选手表示,这样的活动有助于提升自身的技能水平,激发职工赶学比超的工作激情,有助于企业的长期发展。

目前沙市区总工会已连续3年举办了“岑河杯”婴童服饰行业职工技能大赛。沙市区总工会通过在园区、行业和企业职工中开展这样的大型主题活动,将辖区企业团结在一起,加强了企业与职工的沟通交流,不断显示出工会活力,体现了工会为职工服务的宗旨;同时也促进了沙市区婴童服饰职工技能水平的整体提升,有助于产业提档升级。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