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扎实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14

       

近日,根据中央、省、市关于“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战略部署和省、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公安县总工会组织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卫计局、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县经信局、县工商联、县扶贫办、县国资办等10家单位召开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就如何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公安县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认真讨论,县总工会将根据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修改后提交县政府审议下发。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同志强调,要严格对象把关,开展精准核查,规范建档立卡;要严格政策落实,切实把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摆在突出的位置;要严格纪律,按照“谁申报、谁负责”和“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确保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协作,部门之间要明确目标任务,各负其责,优势互补,形成合力,确保全县城镇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完成预期目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