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举办第六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5-11

   

     

   为提高职工队伍综合体质,增进职工工作之间的交流,培养团队协作意识,5月11日,洪湖市总工会举办了第六届职工羽毛球赛,此次活动共有23支队伍,158名职工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有的同事一出手就知具有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组与组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只见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大家打的酣畅淋漓,观看的同事则惊心动魄,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了一把汗。

通过本次比赛,职工的身体得到了锻炼,体育生活更丰富了,相互间增进了了解。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运动技能的机会,更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及各参赛队伍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为职工的节日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