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四大家”领导走访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13

     

 2月12日,公安县委书记刘润长,县领导袁军、甘辉波、石伟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罗继平是县环卫处一名清运司机,租住在王岗一处狭小的平房里,女儿出生几个月就患脑积水疾病,至今已9年多,多次手术治疗,债台高筑,妻子不堪重负离家出走,罗继平靠微薄的工资照顾生病的女儿和老人。刘润长一行来到他家里,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其女儿病情,查看他家年货准备情况,鼓励小孩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随后县领导来到金安公司职工赵琼家里,得知她丈夫因突发疾病去世,留下两个小孩一个8岁,一个才几个月,仅靠赵琼一个人工资生活,县领导为她送上慰问金,鼓励她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乐观生活,把两个小孩抚养成人,县委、县政府及工会组织、公司党委会时刻关心、帮助她。

  据了解,春节前,县总工会大力开展“送温暖”活动,本级共筹资46万元,走访困难劳模和特困职工432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