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11

     

        

2月9日,公安县总工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李维及县纪委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上次民主生活会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对2017年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逐一对照检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李维听取大家发言后,对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得比较透彻,要认真加以整改。他要求,班子成员间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常性开展交心谈心活动。他希望,县总工会换届后,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队伍要有新作风,谋划好2018年工作,打造好服务职工工作品牌,进一步深化改革,不断开创全县工会工作新局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