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举办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09

 

        

2月8日下午7:30分,监利县翔宇会议中心欢歌笑语,座无虚席。“新时代、新监利”2018年监利县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该县“四大家”领导与劳模、监利工匠、困难职工代表及全县部分干部职工群众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激情昂扬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舞蹈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小品《陈大妈进城》、《扶贫轶事》,歌曲串烧《看山看水看中国》、情景剧《知心姐姐》、《我要上春晚》、《新时代》等戏曲联唱,玄幻魔术《分身乏术》、京剧对唱《中国脊梁》、快板莲湘舞《美丽新监利》等各种题材的节目轮番上演,为全县职工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文化盛宴。现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晚会在《走在春天的上》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彰显了监利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决胜脱贫攻坚,建设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

本台晚会由监利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承办。节目由各基层单位工会推荐选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