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09

 

       


    近日,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区委副书记朱红平、区委组织部部长张青松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劳模和困难职工家庭,拉开了沙市区总工会“冬送温暖”活动的序幕。
    为做好本年度“冬送温暖”工作,沙市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印发了《关于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建档立卡工作的通知》,制定了走访慰问活动方案。区各级工会组织进行了广泛的调查摸底,按照《湖北省工会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实施细则》的要求,初步建立了沙市区困难职工家庭数据库,新增98户困难职工家庭档案得到全总和省总确认。
    截止2月9日,沙市区总工会共筹措资金近44万元,对277户困难职工家庭、81名困难劳模家庭进行了精准帮扶,帮扶资金采取非现金支付形式,通过银行卡全部发放到位。同时,各基层工会组织广泛开展送春联等走访慰问活动,传达区委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新年的问候,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