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螺山镇工会联合计生办组织全镇返乡女职工参加健康体检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08

       

    近期螺山镇工会联合镇计生办邀请市妇幼保健院卫生队为返乡女职工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活动,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返乡女职工健康检查工作
    活动现场设立了免费义诊和健康服务咨询台,宣传内容主要围绕女职工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免费服务项目、妇幼保健、合理膳食及疾病预防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咨询。并免费发放健康包、春联大礼包、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参加此次咨询检查女职工有100多人,免费测量血压50人次,分发健康包50份。

    此次活动利用大量返乡女职工回家过年之际,螺山镇工会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幸福过大年 ”活动,旨在以优质服务关爱返乡女职工健康,营造全社会关怀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让女职工把健康带回家,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