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省总工会到江陵县开展“联帮促”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08

     

    2月5日-7日,省总工会宣教网络部副部长李学初、信息中心副主任胡太谋莅临江陵,开展了为期3天的以“联系基层工会、帮扶困难职工、促进工作落实”为主要内容的“联帮促”活动,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陪同参与相关活动。  

  李学初一行到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湖北信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察看职工生产生活状况,慰问了8名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物资,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尽快走出困境。

  李学初一行还到信友公司装配车间,参与零件检查分拣工作。通过与工友们一起劳动,休息时拉家常,了解了职工的生活情况以及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学初还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召开了座谈会,了解企业和职工面临的困难及愿望诉求。

    在江陵县总工会机关,李学初一行实地察看了职工活动中心,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江陵县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江陵县总工会工作效果显著,面貌蓬勃昂扬,就下一步工作,李学初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系列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点;二是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哪里有职工、哪里就有工会,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三是要多深入企业一线调研,多倾听一线职工建议,针对职工需求,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努力为职工群众服务,争做职工的贴心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