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夜学”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07

 

         

为更好的服务职工,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能力建设,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公安县总工会2018年1月起,将每周四定为夜学日

公安县总工会制定了详细的“夜学”活动方案,每周四晚上7时开始,学习时间保证2小时以上。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经济、法律法规、党纪党规、省市工会相关文件等知识采取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集中交流学、专家辅导学、选树典型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观看视频学、网络辅助学等9种学习方式,在机关形成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深厚的学习风气。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履职尽责,在自身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