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07

     

    2月2日,江陵县总工会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江陵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到会指导并做点评。

会上,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江陵县总工会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围绕学习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逐一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魏平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剖析原因比较透彻,不仅谈了问题的具体表现,而且注重落细落小、见人见事,深入开展了党性分析,批评氛围比较浓,有一定的辣味魏平还对江陵县总工会2017年工作给予了肯定:一是工会面貌日新月异;二是工会改革有序推进;三是工会活动大有朝气;四是工会阵地提档升级;五是工会队伍团结有力;六是工会业绩各界满意。面对2018年新要求、新挑战,魏平提出:一是要在学习上下苦功夫;二是要在履职上练内功;是要在作风上下死功夫;四是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硬功夫。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表示:将按魏常委提出的要求,认真梳理归纳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主动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带领江陵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将各项工作抓好抓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