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01

 

     

    1月31日上午,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邀请江陵县公安消防大队队长丁海燕对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培训。

    丁海燕主要讲解了容易发生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火灾自救,家用电器正确使用,燃气、电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防毒面具、防火服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火灾发生后的逃生等基本知识。同时,他还结合全国和本地火灾案例,以现场图片、视频播放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火灾发生的原因,让每位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自我提高减灾、防灾的意识。

    随后,丁海燕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江陵县工人文化宫礼堂进行实地演习,手把手的教大家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判断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常使用、有效期的鉴别等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掌握了大量的消防安全知识和一定自救技能,为今后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