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工会爱心驿站”建成了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22

    在寒冷的冬季来临之前,荆州区“工会爱心驿站”加速建设,发挥作用,为户外劳动者献上一份爱心。

“工会爱心驿站”,是区总工会针对广大户外劳动者工作环境差、劳动强度大等现状,选取临街靠路,交通方便,适宜出租车、清扫车、快递车等停放的短暂休息室。已建成的站点有醒目标示标牌,有管理制度、有桌椅板凳、有基本电器(空调、微波炉、热水器、手机充电站)、有人员管理。可以为环卫工、出租车司机、快递外卖员、城管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服务,满足他们的各种临时需求。

截至目前,全区已建成“工会爱心驿站”2家,计划在合适的地方再建设几家,尽可能的满足全区户外劳动者。年终将至,荆州区总工会还计划为爱心驿站订阅明年的工会报刊,添置新图书等,更好地服务户外劳动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