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开展建档立卡创业就业技能培训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21

     

11月17日上午,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助推贫困人口实现就业脱贫,松滋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和创业就业技能培训资源优势,在洈水镇樟木溪村组织开展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创业就业技能培训。

培训前,松滋市总工会与精准扶贫联系村对接,确定了一批能就业、愿创业、勤劳肯干的困难户,上门入户了解他们想发展的产业项目和正在发展中需要扶持的项目。根据实地考察,结合洈水镇农业发展实际情况和贫困户当前产业发展的需求,市总工会与市农业局联系,确定专业课程,开展针对性培训。

培训当天,松滋市总工会聘请市农业局专业老师对柑桔冬春季管理技术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进一步提高贫困户的种植能力,确保培训后有效果、能实用、能为扶贫户增收。培训现场,参加培训的人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现场互动,他们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向专业老师咨询了许多平时在种植方面遇到的问题,了解了一些可以增收致富的种植项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