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商贸工会应邀参加中国财贸工会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1-17

     

11月7日,中国财贸工会召开的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商贸流通行业劳动关系和工会工作研讨会在合肥举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副主席王双清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王双清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新时代的产业工会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要抓好建功立业,团结动员广大行业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建功立业;要突出维权服务,突出重点,加大为职工群众的维权和服务力度;要完善制度机制,推动形成做好商贸流通和服务行业工作的合力;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做好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来自全国各省(市、区)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工会主席齐聚一堂,共商商贸流通行业劳动关系及工会工作发展大计。市商贸服务业工会主席向锋应邀参加了会议,并作了《荆州市城区商贸服务业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障情况调查与思考》的交流发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