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举办精准扶贫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班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17

 

11月16日,洪湖市总工会在洪湖职院举办精准扶贫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出席开班仪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丽琴主持,各乡镇区办事处工会主席、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技能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杜光春讲道,举办创业就业技能培训,是总工会精准扶贫的重要工作,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市贫困群众的就业技能,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实现转移就业,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的奋斗目标。

据悉,此次技能培训,洪湖市总工会将以实名制的形式对培训学员的资料进行存档并在后续的困难帮扶、安排就业等方面提供后续指导服务。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大多数学员反映在本次技能培训中确实受益匪浅,并希望能够多接受此类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市总工会举办的这次技能培训活动犹如一场及时雨,充分体现了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帮扶救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决心和巨大魄力,也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办群众所办的执政惠民情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