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到市总工会调研“书法进机关”活动
0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3

      

  11月3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泽光,亲临市总工会调研指导“书法进机关”活动开展情况。

  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的陪同下,一起来到市总工会机关新建的职工书画阅览室。他首先观摩了市直基层单位工会干部职工创作的一幅幅笔酣墨宝,刚柔并济的书法作品,在现场进行了点评,并与官庆军主席进行了交流。

  随后他又参观了新建完成的职工书画阅览室等阵地,给予了市总工会在响应全市开展的创建“文化三市”、“书法进机关”活动中的充分肯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209694195
荆州新闻网 提供技术支持 鄂ICP备12004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