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公路局在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工匠杯”公路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团体第二名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0-10

            


    9月28至30日,2017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公路筑路机械操作技能竞赛决赛在武汉举行,经过理论考试与现场实操的激烈角逐,最终荆州市公路局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

本次大赛由省交通运输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省公路管理局承办,来自全省公路系统的17支代表队100余名选手参赛。由公安县公路局选派的王德双、杨济兵2名选手代表第一次代表荆州市参加养护机械(挖补坑槽)决赛,分获第四名(二等奖)、第五名(三等奖),这已是全省近五年来第一次参加比赛的选手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近年来,公路局党委加强对工匠人才的培养,坚持不懈广泛开展名师带徒、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为载体的技能竞赛活动,依托高校、科研院所和公路重大项目等推进一线紧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挖掘更多更好的公路“能工”,培养更精更尖的公路“巧匠”,造就了一支技术精湛、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公路“工匠”队伍,在全省、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2014年选派3名选手参加全省技能大赛获团体第一名,其中压路机第一名、挖掘机第二名、装载机第四名;2015年全省养护技能大赛获个人第一名,团体第三名。2016年选派的6名选手参加挖铲运机械(挖掘机、装载机)和养护机械(挖补坑槽)决赛,获挖补坑槽项目第一名;挖掘机项目第一、第二名;装载机项目第三名、第四名的好成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