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双月绩考 > 2019年1-2月
商贸服务业工会双月绩考——倪燕萍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4

一、商贸服务业工会1、2月份工作情况:

1、做好春节前的困难职工送温暖及工会干部扶贫慰问工作。

1月17日到监利县福田寺新建村参加扶贫慰问走访。1月22日慰问押运公司困难职工。

2、利用参加企业年会、职代会活动开展走访调研。

1月21日下午到蓝特参加年会活动;2月22号下午参加中商百货创新项目汇报会议。保洁协会走访沟通保洁企业工会组建工作。2月25号到克权医院走访,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

3、总结去年亮点工作的基层上,部署2019年度工作。

4、完成了商贸工会如何发挥工会职责服务小微企业发展课题调研。

5、完成市总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商贸服务业工会3月份工作计划:

1、筹备召开商贸服务业年度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2、收集去年工作典型并加以总结,形成材料;

3、策划有关项目,研究年度工作项目计划;

4、完成市总布置的其它工作。推荐省、市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及工人先锋号评选候选名单,推荐庆“五一”表彰暨职工文艺汇演节目,推荐省职工书屋申报,关于申报2019年市级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关于召开2019年度市直非公企业工会主席考评座谈会的通知;做好2019年省部级困难劳模补助金统计申报和发放工作。

三、个人工作情况及体会:

元月份对2018年商贸工作进行总结,材料收集汇总,针对2019年工作项目进行申报。参与荆州市保洁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会务工作。做好2019年度困难职工建档,困难工会干部摸底调查工作,进行审核申报。组织各成员单位开展“职工说了算”网络测评投票工作。参与2019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暨联帮促活动。2月份起草《商贸工会如何发挥工会职责服务小微企业发展课题》(初稿),参与荆州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会务工作。同时,配合完成经技部和宣教部各项申报工作。

结合商贸工会小微企业多,不同群体多,职工层次各异的特点,加强自身知识储备掌握工会基本理论及相关经济、法律、社会学等方面知识。坚持以服务为中心,履职尽责,倾听各成员单位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收集各成员单位的需求利用工会网络平台搭建双方共赢的信息渠道,以服务中心工作需要抓到实处,不断探索在市场经济条件下非公有制企业中工会工作的新方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