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双月绩考 > 2019年1-2月
官庆军同志讲话要点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 | 发布时间 2018-07-09

一、关于工作任务清单和标准

个人月度工作任务清单要细化,部室要有每月任务清单和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党建、意识形态、机关工会工作要形成任务清单和工作总结。相关资料交宣教网络部,在市总网站开辟专栏登载。

二、关于两月绩考实效性

个人绩考报告要形成书面材料,在市总网站开辟专栏登载。对部室工作完成情况要进行两月考评,与对个人两月考评同步进行。9月绩考会开始施行。

三、关于工作方法

一是善于提前谋划。部室总结和计划要提前,不打乱仗。

二是善于借力发力。涉及多个部室(门)的工作,要善于借助其他部室(门)的力量,形成工作合力。

三是善于督办检查。工作完成后要及时向领导报告。

四是善于总结回顾。重点工作、重要活动要形成总结报告,提炼经验、汲取教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