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荆州优品我代言”2022年荆州市网络直播大赛决赛延期举行的公告
信息来源:商贸 | 发布时间 2022-12-05

各相关单位,各参赛单位、企业及选手:

受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根据荆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所有参赛人员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组委会研究决定:

一、原定于10月下旬“荆州优品我代言”2022年荆州市网络直播大赛决赛将延期举行,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二、经大赛组委会和专家评审团调整评分方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此次大赛初赛的各参赛企业和个人,从直播带货策划、直播表现和直播带货数据三方面进行打分评审,个人组和企业组前10名选手已选出(排名不分先后),具体名单如下:

个人组:曾建军、陈昕怡、付睿、汪三香、肖方萍、徐晓玲、张敏、郑敏、邹艳梅、麻辣婆媳

企业组:活力集团、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荆州市创赢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楚肴食品供应链有限公司、湖北荆楚忆品商贸有限公司、湖北荆裕优选农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荆州市仟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荆岑婴童服饰城有限公司、监利湖香食品有限公司

对本次延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全力做好活动延期举办的后续相关工作。再次感谢各相关单位,各参赛单位、企业及选手们的支持和理解。

 

 

荆州优品我代言

荆州市网络直播大赛组委会

2022125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