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荆州市总工会关于图书采购的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2-08-05

     荆州市总工会为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购置图书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为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援建单位购置图书

     二、项目内容

     1.采购内容:图书

     2.交付时间:合同签订生效后1个月

     3.交货运输要求:投标供应商负责本项目的采购、包装、运输以及其他售后服务等全部相关工作,对在合同实施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其它费用(如:增加耗材、材料涨价、人工、运输成本增加等因素),采购人概不负责。投标供应商中标后必须在1个月内完成图书的配送工作,并及时将送货签收单送采购方。

     三、供应商条件

    1.投标人须取得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提供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并提供配送书籍清单;

    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付款形式

     货到采购人指定交货地点,待采购人验收合格后2周内,以转账形式一次性付款;中标供应商须准备一式三份送货签收单,由收货单位在收货后加盖单位公章(或收货人签字),采购方依据送货签收单支付货款。

    五、资料报送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9日下午18时止

欢迎有相关资质公司到荆州市总工会宣教网络部(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25号,荆州市总工会304办公室)递交投标书。

    联系人:赵银超   联系电话:15090808979。

                                 

                                     市总宣教网络部

    2022年8月5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