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荆州市总工会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3-09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职工的烦心事,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荆州市总工会现面向社会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

据悉,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市总工会将在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设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栏目,不论是关于职工权益维护、职工身心健康、职工劳动技能提升、职工创业创新项目扶持、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及新业态就业群体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或群众普遍关心的“急难愁盼”的问题,只要您所提事项事由清晰、合法合规、符合实际、可操作性强,市总工会都将为您排忧解难。

同时,为方便广大群众咨询和参与活动,市总工会开通了活动专线8216775和专用邮箱420673652@qq.com,力争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