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沙市园区) 改造升级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9-08-14

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沙市园区)改造升级项目已经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现对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遴选,欢迎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参加遴选。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沙市园区)改造升级项目

1.2建设规模:投资额:18100万元,建筑面积:45769.67

1.3项目地点:荆州市沙市区文化宫路16号

1.4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的编制单位、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的审核单位、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及结算单位、监理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的招标代理工作。

2、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有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或造价咨询甲级资质,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必须具备高级职称并具备招标师资格或注册造价师资格,投标项目组成员必须为本单位人员且缴纳社保;

3)投标人应在《湖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内,且处于可查询状态。

4)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完善的内部监督管理制度、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5)近五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6)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场地设施和专业技术能力;

3、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遴选方式,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荆州工会网》(http://www.jzzgh.gov.cn/)上发布遴选公告。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报名时间:符合公告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于2019年8月15日-2019年8月21 日,到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沙市园区)(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文化宫路16号)报名登记。

6、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8 月 27 日10:00时(北京时间),递交地点:荆州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25号),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7、联系方式:

联系人:戈小虎

联系电话:0716-8855802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