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全市工会启动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建档立卡工作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7-11-15

 

为扎实做好我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两节”送温暖工作,近期,全市工会启动了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建档立卡工作。

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对象为本人户籍在荆州行政区域内,在市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就业的在职职工(含内退人员);本人户籍虽不在荆州行政区域内,但在荆州行政区域内单位就业且签订劳动合同的在职职工。困难职工按全国总工会困难职工建档标准和湖北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建档标准确定。方法步骤为摸底调查、对象公示、审批建档、制定计划、确定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

2017年12月10日前,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和各县市区总工会、开发区总工会均完成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建档立卡工作,荆州市总工会将对此项工作进行督查。年底,全市起动党员干部与城镇困难职工家庭“一帮一”解困脱困和一年一度的“两节”送温暖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