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迎春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4-01-29

1706499642947559.jpg     1706499642698448.jpg

1706499642125807.jpg     1706499642120377.jpg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1月28日,市总工会组织了一场观影活动,有75名职工参加活动。

电影《年会不能停》通过幽默和讽刺的手法,将现实中职场上的种种问题展现得淋漓尽致不仅让我们认识到了职场中的各种挑战和困难,也启示我们在面对这些挑战的时候只要抓住机遇,就一定能够在职场中获得成功!通过胡建林这个角色,向观众传递了我们应该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勇敢地面对挑战。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时光,今后要把电影中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当中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此类精彩的活动。

据悉,市总工会将聚焦职工需求,延伸“服务触角”,多措并举推进会员普惠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会会员的幸福感。

荆州经开区顾虹:荆州市总工会创新活动方法,近期以线上抢票参与方式精心组织了一场工会会员迎春观影活动,我通过湖北工会APP生成的会员电子卡报名参加。今天来自全市各行各业七十多位工会会员代表,到场观看了一部充满欢笑与惊喜的电影《年会不能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一起度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温馨快乐时光。

荆州区总工会董京京《年会不能停》不仅仅是一部关于职场的电影,更是对于人生和社会的一种思考。我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感谢市总工会为我们职工开展一场免费观影活动,让我们从忙碌的工作中来了一场放松身心的观影之旅,活动非常好,让我们感到很温暖、很幸福。

二医李娟非常荣幸参与了荆州市总工会举办的会员免费观影活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观看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电影,身心都得到了放松,也让我们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一线职工们深刻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新的一年,让我们带着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立足岗位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