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省总工会来荆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4-01-25

1706165317125381.jpg

1月24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林一行到荆州市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职工工作生活情况,看望慰问劳模工匠、企业班组、困难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过年放不放假?”“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来到位于沙市区黄家塘社区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站时,赵林一行关切地询问快递员、外卖员等新就业群体的工作状况及站点运行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收到工会温暖礼包后,大家纷纷表示从“送件人”变成了“收件人”,充分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

在武商超市管理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沙市店,赵林一行走访慰问了化洗柜班组人员,感谢她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她们继续担当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荆州环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赵林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职工政策待遇和困难职工生活情况,并为企业和建档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和礼包,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让企业焕发新的活力。

在走访慰问两户困难职工时,赵林与他们叙家常、话冷暖,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克服当前困难,积极面对未来生活。随后,赵林一行亲切看望了省劳动模范杨汉文,叮嘱他继续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工匠精神传承发扬下去,为企业高质量不断添砖加瓦,同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省总女工部部长王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熊春芳等参加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