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读书点亮人生 • 文化成就未来丨“荆江书荟” 启动首场读书分享会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4-01-12

1705283976500459.png     1705283976106447.png

阅享时光,书香满溢。1月13日,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的 “荆江书荟”首场读书分享在工人文化宫职工书屋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商春利、长江大学楚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徐文武及市委宣传部、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领导,沙市区、荆州区、经开区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孙绯、荆楚工匠获得者王巍“以一本给自己带来深刻影响的书籍”为引,分享了书籍带给他们的人生智慧启迪,并围绕如何通过阅读引领个人思想成长和实践,如何沉淀企业文化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和动力源泉等内容展开讨论。长江大学楚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徐文武教授则从历史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楚文化及郢匠精神的来源和故事。

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在职工中深入开展,荆州市总工会创新建设模式,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示范阅读推广活动,通过高质量的文化供给,将各级工会职工书屋打造为全市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家园。

今年,市总工会将重点打造“荆江书荟”工作品牌,计划以每月2期,每期一主题的方式开展阅读分享会、读者见面会、诗歌朗诵会、文化艺术交流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沙龙活动,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阅读体验和文化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