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第四届优秀职工代表提案评选结果出炉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4-01-09

近日,荆州市第四届优秀职工代表提案征集评选结果出炉:市总工会从全市各级工会推荐的44个优秀职工代表提案中,评出一等3件,二等5件,三等8,优秀组织单位奖5个。

获奖提案覆盖了国有企业、非公有制企业、事业单位等不同类型单位;职工代表提案内容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贴近职工需求,涵盖了环保节能、技术创新、设备优化、职工权益、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内容;提案整体呈现出选题精准、要素完备、填报规范,可复制、可推广性强,落实效果明显,职工认可度高等特点,进一步深化了“公开解难题 民主促发展”主题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我市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向规范化、标准化、实用化方向发展。

截止2023年,荆州市总工会已连续4年开展优秀职工代表提案征集评选活动。近年来,市总工会一直将职工代表提案工作作为提升职工代表履职能力、提高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共收到各级工会推荐的职工代表提案160多件,有效地提高了企事业单位职代会的质量水平,充分调动了职工代表参与企业管理、建言献策共谋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了企业依靠职工、职工心系企业、职企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