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4-01-05

1704437508116895.jpg     1704437508731368.jpg

1月4日,荆州市总工会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面对面宣讲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征求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三年行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持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在基层企业延伸拓展,在班组一线有效落实。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阳宪生作我市产改工作情况介绍,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工人文化宫主任何建平及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来自菲利华、天宇、美标、国能长源、大方智能、荆州电信等企业的负责人畅所欲言,对开展产改三年行动充满期待,并就提高产业工人技能素质,畅通技能人才成长通道,健全技能导向激励机制,加强产改工作品牌化、体系化、规范化建设等发表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落实产改,希望市总工会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指导,推动产改在企业一线生根开花。

张艳在讲话中从开展产改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主要目标、方式方法、制度机制等方面作了说明,表示要抓活动载体,抓典型示范,抓联点扩面,抓考核激励,将产改落实落细,打造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创产改工作新局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