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张艳到公安县调研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12-29

1703822331325793.jpeg     1703822331130257.jpeg

12月28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一行调研公安县工会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周敏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国网公安县供电公司、宏泰社区、湖北车桥有限公司、县野生动物保护中心与企业工会主席交谈,调研职工书屋、共享职工之家、“小三级”工会组织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美好环境 共同缔造”等工作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国网公安县供电公司职工书屋今年荣获了“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供电公司职工书屋藏书、阅览和职工读书活动、职工思想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张艳对“职工书屋”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强调要充分发挥好书屋的作用,更好地为职工创造方便实用的读书场所和学习条件。

在宏泰社区,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宏泰社区工会,对社区工会组织建设和包含爱心驿站、心灵加油站、护苗工作站等在内的“一站多能、一体服务”的站点建设给予高度赞赏,张艳希望宏泰社区充分发挥“小三级”工会组织建设示范点带头作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把“爱心驿站”打造成深受职工群众信赖“职工之家”。

张艳指出,县级工会要充分发挥“桥头堡”作用,主动作为,积极发力,努力提升工会组织影响力,实现县域内“小三级”工会组织体系全覆盖。要进一步建强服务阵地,加强县级工会综合服务阵地迭代升级、赋能增效,统筹推进“会、站、家”一体化建设。要进一步充分发挥作用,聚焦工会主责主业,做实工会亮点工作,擦亮工会特色品牌,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可信赖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成为职工可信赖的“娘家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