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组织学习吴锦书记在全市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3-12-18

1702891629438063.jpg     1702891629548784.jpg

12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中学习。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主持,各部室负责人及以上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吴锦在市委关于全市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吴锦书记对于群团组织提出的“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承担起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大计、聚焦市之大事,找准群团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机制,了解贴近群众、引导发动群众、联系服务群众”等工作要求开展学习研讨。

张艳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吴锦书记在全市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各项工作上提标提效提速,在工作作风和状态上提能提劲提神。要按照全总、省总工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市委的工作部署,以市场化理念、系统化思维、智慧化手段、精准化服务,对标对表、明确目标、结合实际,高标准谋划、高起点起步、高质量推进2024年荆州工会各项工作。

张艳指出,要把握“一条主线”,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着力打造 “郢匠书荟”“荆江”系列职工文化体育“工”字号工作品牌,筑牢职工思想根基。要突出“两个重点”,深入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积极推进共同缔造,助力荆州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三个建设”,在服务体系建设、维权机制建设、风险防控建设上下功夫,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唱响工会“四季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常态化推进普惠式、精准式服务,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