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荆生荆世·会聚良缘”暨精准服务招商企业人才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11-28

1701141237931465.jpg     1701141237266624.jpg

为深入推进市委“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单身男女青年婚恋刚需,助力青年人才在荆安家立业,为荆州城市留人、企业留才。11月24日下午,由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委人才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主办,江陵县总工会承办的2023年“荆生荆世·会聚良缘”暨精准服务招商企业人才联谊活动在江陵县资市镇青山村举办,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商贸工会联合会主席熊春芳参加活动。

来自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湖北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县直单位的108名单身青年,在主持人的热情引导下,通过“集体破冰”“数字炸弹”“心动不停”“听歌识曲”等互动环节,让到场的青年迅速“破冰”相识,加深了彼此的了解,让单身青年们在欢声笑语中邂逅爱情、收获友谊。

下一步,荆州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青年交友活动,以服务青年人才为出发点,拓宽服务平台、创新活动形式,不断提升青年人才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