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石涛一行到沙市调研工会阵地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11-27

1701085346819152.jpg     1701085346135141.jpg

11月22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一行到沙市区调研工会阵地建设情况,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乐春等陪同。

调研组首先实地调研了荆州市天宇汽车有限公司,详细查看了公司工会阵地建设、车间职工生产实况、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就企业文化建设、职工活动阵地建设、职工食堂和产改项目等具体详情与企业工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要求企业工会要在职工思想引领、职工技能提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上下功夫,稳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改革。

随后,调研组又查看了岑河镇6路公交站务室爱心驿站、与岑河镇“零工驿站”共建的便民爱心驿站服务点、劳动矛盾调解阵地。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驿站的服务功能设置、运作机制、人员配备等情况。调研组对爱心驿站的管理服务功能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提高爱心驿站设施的实用性、运作的高效性、服务的精准性,让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的关爱。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