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张艳调研江陵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11-13

1699925623810417.jpg     1699925623103181.jpg

1113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一行调研江陵工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文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雷卫忠陪同调研。

张艳一行实地调研湖北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创新工作室、江陵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会站家”示范阵地、月亮湾社区爱心驿站建设县总工会参与江城社区共同缔造”职工共享舞蹈室、县工人文化宫以及职工服务中心等,详细了解相关工作运行情况,对江陵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她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国工会十八大、省工会十四大、市工会六大会议精神,结合自身优势,打造工会工作亮点品牌,夯实工会基层基础;二是要增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三是要优化阵地建设和服务机制,科学筹划、合理布局、规范建设,强化阵地服务和活动功能,让工会阵地成为凝聚人心、引导职工、服务群众的坚强阵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