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县市区工会宣教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3-05-25

5月24日,市总工会在工会宣教干部培训班期间举办各县市区工会宣教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全总、省总宣教工作部署,会上,通报了工会信息上报最新进展,总结当前工会宣教工作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宣教工作进行分享交流,对下一步工会宣教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工会宣传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工会通讯员队伍建设,善于发现典型,及时采写鲜活的稿件,积极主动向主流媒体推送;要围绕县级工会加强年、共同缔造等重点工作广泛宣传;要加强自身修为,尤其是对新媒体知识的学习和运用,更好地服务职工、服务基层;要结合工作实际,出亮点、树品牌,构建工会大宣传格局。

与会代表结合学习感悟,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会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纷纷表示要不断创新工会新闻宣传思路,更新新闻宣传手段,把准宣传主旋律,进一步发出工会好声音、传播职工好故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荆州工会六大召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