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问计于基层”专题调研汇报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3-03-22

     

321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问计于基层”调研情况汇报,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五个调研组分别汇报了基层工会组织的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建议等。

高启秀充分肯定了这次调研取得的成果,她指出,按照市总党组安排部署,各调研组围绕如何加强县级工会、产业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工会组织活力等方面,深入基层摸实情、找问题、理思路,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要将好的调研成果运用到全年工作中去,真正发挥调研成果作用,实现调研的目的和意义。

高启秀强调,下一步要在把握主动性、增强针对性、注重实效性、坚持先进性上下功夫,切实解决基层工会人手短缺、活力不足、经费保障不够、工作载体与职工需求不相适应等实际困难,努力把基层工会成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市总党组成员、县级干部、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