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3-03-17

     

为进一步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凝聚全市工会力量,3月16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启秀详细介绍了全国两会概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及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领学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盛会,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民心所向、民之所盼、众望所归,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指明了正确方向、坚定了信心决心、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全市工会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找准工会定位,自觉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要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提质增效,高位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有效覆盖,一刻不停推进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