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为新业态女职工“送法律、送健康、送文化”活动
信息来源:女职工部 | 发布时间 2023-03-07

       

       

3月6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为新业态女职工“送法律、送健康、送文化”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熊春芳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市新业态女职工代表80人参加活动。

荆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李玉琴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进行普法讲座,互动环节回答了关于劳资、合同、工伤等方面的法律咨询。活动现场为快递员、外卖网约送餐员、家政服务员、月嫂、保洁员女职工代表们发放体检卡、安康保险和法律宣传手册,并组织开展了扎染手工活动,体验传统工艺的独特魅力,增强女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3月,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委将以“与法同行春风暖,巾帼建功谱新篇”为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涵盖“三八”节系列活动、巾帼劳模宣讲、普法宣传以及女职工关爱活动等,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积极为荆州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