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一行到地方铁路公司调研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3-03

     

3月1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等一行到地方铁路公司调研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代容陪同调研。

代容向市总工会一行介绍了荆沙铁路的变化和近年来公司开展海江铁多式联运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的发展方向,对地铁工会在完善工会组织架构,提高民主管理水平,维护职工基本权利,强化职工素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高启秀重点听取公司工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高启秀强调,地方铁路公司工会要发挥国有企业工会示范引领作用,要发挥工会组织在动员职工参与企业创新发展,企业民主管理、职工技能培训和员工队伍建设中的作用,不断提升工会影响力服务力,促进企业与职工和谐发展

调研期间,高启秀一行参观了沙市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厅和公司企业文化长廊,与来自一线的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职工的薪酬待遇情况、职业晋升渠道、技能培训教育,征求职工对工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