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2023年“荆生荆世·会聚良缘”暨服务招商企业单身职工专场交友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女职工部 | 发布时间 2023-02-23

为深入推进市委“人才强市”战略,积极为荆州城市留人、企业留才,切实解决单身职工的婚恋交友问题,服务优化营商环境,2月22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联合中共荆州市委人才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联合主办“荆生荆世·会聚良缘”暨服务招商企业单身职工专场交友联谊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副书记徐晓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熊春芳,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陈军等出席活动,来自23家企业单位的113名单身职工参加活动。

高启秀强调,举办相亲交友联谊活动,是响应市委号召,推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解决青年人才后顾之忧的有力举措各级工会组织以解决青年职工婚恋问题这个小切口,推动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切实担负起市委市政府赋予工会组织的责任,现场嘉宾要满怀激情参与活动,好好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收获爱情的果实以和谐幸福的家庭作为奋进的动力,不断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现场,单身男女通过“一面之缘”进行相互介绍,得到初步认识随着“歌词接龙”、“抓手指”、“击鼓传花”、“爱的告白”等互动游戏的开展,大部分人员开始熟络了起来,活动最后,现场表白的有5对,互有好感并留联系方式的10多对,男女成功牵手6对。

近几年来,荆州市总工会始终坚持以服务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通过创新活动载体,线上+线下的活动方式,为单身职工量身打造“荆生荆世·会聚良缘”婚恋服务活动品牌,扩大了社会影响力,为更多人才和优秀职工解决了婚恋问题。今年,全市各级工会拟举办线上线下多样化职工交友活动不少于50场,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牵红线、搭鹊桥,积极营造栓心留人的营商环境,满足青年职工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