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全国总工会领导调研江陵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2-20

     

2月16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一级巡视员张智君,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卫生体育工作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张海港,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办公室干部纪雨心一行莅临江陵,开展全国总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对口联系点实地调研工作。江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王焱群陪同。

专题汇报会上,全国总工会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王焱群工作情况汇报,对江陵县总工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张智君表示,江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工会工作、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的关心关怀。江陵县总工会对“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行动迅速、头脑清晰、定位准确、卓有成效。张智君强调,一是要在建设高素质干部上用力,加强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力度,着力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能力水平,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工会干部队伍;二是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用力,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优势,服务县委中心大局,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开展工作,从维护职工权益、稳定职工队伍等多方面发力;三是要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上用力,围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加快培养一批地方需要、产业急需的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四是要在规范化建设上用力,加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着力解决有些基层工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规范基层工会依法民主选举程序,确保基层工会代表职工、为职工说话;五是要在学习贯彻法律制度上用力,要学好用好《工会法》等法律法规,加强工会工作法制化建设,在推动江陵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工人文化宫阵地建设情况,实地走访调研了省产业工人队伍培训基地——湖北省现代农业技师学院、江陵县新就业群体服务驿站———“江小驿”阵地建设情况。

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谭维平、组织部干部孙建辉,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陪同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