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祝贺!我市8部作品在全省职工“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征文评选中获奖
信息来源:宣教部 | 发布时间 2022-12-05

1670223433488798.png     1670223433108212.png 

近日,由湖北省总工会主办的2022年度“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圆满落幕,我市有8部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分别是二等奖:荆州洪湖市水利和湖泊局陆剑《一生治水终不悔》;三等奖中国石化江汉油田荆州采油厂黄丽娟《心存感恩 不负韶华》、荆州市公安县甘家厂中心学校陕声祥《一条乡邮路 十里结亲情》、荆州市监利特殊教育学校高桃芝《小龙虾“钳”出致富路》;优秀奖:荆州市沙市区委老干部局纪娟《我在沙棉棚户区长大》、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张军《打工仔的轿车梦》、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狄宁《轮椅之上》、荆州市沙市区立新街道荆江小区易玉梅《让页岩气工程技术持续“领跑”世界》。

2018年4月起,湖北省总工会便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主题征文活动。荆州市总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征文比赛,已连续4年荣获优秀组织奖,近40部作品获奖,已成为引领职工学习新思想,汇聚职工智慧、凝聚职工力量的生动实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