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网上旁听庭审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11-30

1669795152930347.jpg     1669795152262364.jpg

为贯彻落实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1129日,按照市委相关部署,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网上旁听庭审活动。

庭审中,当事双方围绕沙市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补偿决定的合法性进行举证、质证和辩论,庭审过程规范高效,节奏紧凑,庭审现场张弛有度、秩序井然。机关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对行政案件庭审程序各环节有了更直观和更深入的了解。庭审结束后,就本案相关问题和如何依法行政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旁听庭审,切实感受到了法庭的庄严和司法的威严,对依法行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以后工作中将更加注重法治学习,不断增强依法行政意识,提高利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结合“宪法宣传周”活动,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推进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法治化建设,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