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到荆州区调研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1-11

1668157787394859.jpg     1668157568548526.jpg

11月10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一行,到荆州区湖北佳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会工作。荆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袁菁穗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生产车间,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及职工工作环境;随后与职工座谈、听取湖北佳业工会主席汇报工会工作情况、组织职工填写调查问卷,全方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职工生产生活需求及对工会工作意见及建议。

调研中,高启秀对湖北佳业集体合同制度、职工之家建设、工资集体协商规范化开展、困难职工帮扶等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要拿出切实有效措施,建设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她强调,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工会工作提出了新论述和新要求,对工会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全方位、全过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各项工作中落地见效。

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罗莉,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等陪同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