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到工业制造业企业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11-04

1667554595840195.png     1667555053621809.jpg

1667554593499297.png     1667554593123823.jpg

11月1日—4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一行,先后到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荆州市先隆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安德麦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弘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调研组一行采取看车间、听汇报、与职工座谈、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了解职工生产生活需求及对工会工作意见及建议。

调研中,高启秀对航天南湖坚持职代会和集体合同制度、建立高素质人才队伍;洪城公司维护职工的经济权益和生命健康权,以及素质工程、凝聚工程、价值工程、温暖工程的打造;先隆公司职工之家建设、工资集体协商规范化开展;安道麦坚持职工知情权、维护职工职业尊严,做好转型过程中职工队伍稳定;弘晟光电企务公开,总经理信箱,困难帮扶等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每到一处,高启秀强调,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工会工作提出了新论述和新要求,对工会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全方位、全过程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各项工作中落地见效。各单位要围绕企业发展,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和技能比武,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要加强维权机制建设,健全工资集体协商、健全民主管理制度;要做好普惠特惠服务,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罗莉,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邵万虎,沙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乐春等工会领导先后参加调研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