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11-04

1667553177598184.png     1667553177594311.png

113日,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出席会议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高启秀指出,当前要重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着力加强县级工会组织建设,强化新业态群体的服务保障,切实加强维权机制建设,加强和改进工会宣传工作,不断推进工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高启秀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强化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的使命担当,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铭刻在内心中,落实到行动上。

高启秀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动员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骑手之家、荆州市网约车司机之家和恒隆集团工会;会上,公安县、松滋市、石首市、监利市总工会分别就新业态群体建会入会和服务保障工作、“法院+工会”诉调机制建设、党工共建促进新业态群体工会工作、集体协商等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各县市区总工会、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和分管权益保障工作的副主席,市总工会部门负责人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