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到企业开展“十问十帮”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2-10-21

1666336118674609.png     1666336125331301.png

10月21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到“十问十帮”联系企业湖北汉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企业帮扶活动。

高启秀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教育、应急预案、员工劳动保护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围绕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企业发展、订单情况、资金周转、招工引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提醒企业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启秀还组织学习了《荆州市工业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引》,指导企业落实核验员工“两码一证”、防疫物资储备、日常消杀等工作,确保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围绕企业诉求,及时发现和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推动各项惠企稳岗政策落地落实。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参加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