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李水彬看望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2-10-14

1665717630531743.png     1665717630137039.png

10月13日上午,荆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水彬带领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市流调专班全体工作人员。

李水彬充分肯定了市流调专班在本次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力度,配足生活、医疗保障物资,配齐精干工作力量;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据悉,本次慰问是市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和职工的专项活动,同步对市中心城区104个社区、弥市镇的一线防疫人员和医护人员进行慰问。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总工会聚焦重点单位、重点群体和一线防疫人员需求,第一时间行动起来,通过积极协调、调配,采购了大批口罩、消毒酒精、防护装具等防疫物资和矿泉水、桶装面、牛奶等生活物资,总价值近百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发展贡献出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