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调研监利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64524425937275.png     1664524425665916.png

9月29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一行到监利调研工会工作。监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锋,监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贺章华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高启秀一行实地查看了点点明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在江城妇产医院检查了何红桂劳模创新工作室,在人民法院调研了“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情况,到百晟广场了解了爱心母婴室建设运行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高启秀认真听取了监利市总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后肯定了监利市工会工作进步较快。她指出,监利市总工会领导班子精神状态非常好,工作执行力度大,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效果很好。她强调,工会干部要围绕主责主业,做实维权服务工作,夯实困难职工帮扶基础,拓宽“法院+工会”工作渠道,要以集体合同为抓手,探索新就业形态维权机制。

贺章华表示,监利市总工会要进一步落实荆州市总工会各项工作部署。一是对照年初工作要点,认真盘点全年工作目标,补齐工作短板。二是立足荆州市域副中心的市情,工会工作争先进位。三是树立底线思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紧盯劳动领域政治安全,不能丝毫懈怠,为全市大局稳定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